首页 综合 > 正文

谷歌限制AndroidApp后台位置追踪

如果你担心Android应用程序会在后台跟踪你的位置,除非有充分的理由,否则谷歌会采取行动放松你的思想,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在Android开发者博客的一篇文章中,Google Play产品管理的信任和安全总监Krish Vitaldevara解释了如何对应用程序实施新的审查流程。这个评论是对用户的回应,要求他们提供更多的保护,以防止Android 10或更早版本的应用程序跟踪后台位置。

谷歌发现,许多应用程序都在请求后台位置跟踪,但他们并不需要它来运行。Vitaldevara解释说:“实际上,许多这样的应用程序只是通过在用户可见时访问位置来提供相同的用户体验。我们希望让用户更容易选择何时分享他们的位置,他们不应该要求应用程序不需要的权限。”

考虑到这一点,Google Play政策正在更新,要求开发者获得批准才能在后台访问位置数据。该评估将由谷歌进行,也将应用于谷歌自己的应用程序。评估中要考虑的因素包括:

谷歌将在4月份更新其Google Play政策,然后在5月份开始更新开发者的反馈请求,以帮助他们对其应用程序进行任何适当的更改。从8月3日开始,所有提交到Play store的新应用程序如果想在后台访问位置数据,都必须经过评估过程。但是,更重要的截止日期是11月3日,因为这是现有应用程序需要获得批准才能继续使用后台位置数据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