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华为发布了由比亚迪定制的P40新版本

华为昨天发布了一款新的P40手机变体,该手机是比亚迪定制的,以汽车制造商的新轿车汉族为主题。

在昨天的比亚迪汉族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俞敏超(理查德于)受邀参加,他在汽车上介绍了华为的希卡尔系统,并宣布了这款手机的变体。

华为P40韩定制版的后部中间有一辆汽车的图片,右上角带有《韩》(汉)字样,其余信息尚未公布。

汉族将是首款采用华为5G技术提供动力的汽车,随后将推出韩EV 5G版本。

比亚迪汉族还配备了华为的希卡尔系统,这是华为针对整个人车家庭场景的智能连接解决方案。

它具有诸如手机和汽车的分布式无传感器连接,手机和汽车资源的虚拟化共享,多个设备中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共享以及汽车内外用户体验的无缝流动等功能。

华为HiCar基于华为鸿蒙系统,使汽车与手机无缝连接。

例如,"华为手机国家足球联盟支持希卡尔,您可以打开比亚迪汽车,即使手机没电了也可以打开汽车并在车内为华为手机充电。"

尚未公布有关华为P40韩定制版价格或供货情况的官方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