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Vivo X51智能手机正式进入欧洲市场 售价749英镑

Oppo、一加和RealMe的姐妹公司Vivo今天通过推出Vivo X51正式进入欧洲市场。这款中端智能手机将与运行高通骁龙765G芯片组的其他设备保持同步,但该公司希望这款手机独特的相机系统将有助于它脱颖而出。

Vivo X51的主要卖点是其48MP主传感器,具有用于3D稳定的双球通用悬架,可以“覆盖比OIS大300%的角度”,以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稳定视频拍摄。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还配备了13mp 50mm (2x长焦)摄像头,8MP 120超广角摄像头(可用作微距摄像头)和带有8MP传感器的5X潜望镜长焦摄像头。

这款手机的6.56英寸FHD显示屏的刷新率为90赫兹,触摸采样为180赫兹,同时还提供了1300尼特的峰值亮度,这使得它非常容易在阳光直射下观看。这款手机的4315mAh电池应该有足够的容量为手机供电一整天,但Vivo也推出了33W的FlashCharge 2.0,预计可以在30分钟内为手机提供57%的电量。

这款手机的765G芯片组在大多数欧洲国家提供5G连接,并配备了8GB内存和256GB内存。

在英国,Vivo X51的价格为749欧元,而欧洲其他地区的买家将需要为这款设备支付799欧元。由于这是Vivo首次真正进入欧洲市场,该公司还将带来Vivo Y70(279英镑)和Vivo Y20(149英镑),它们将于10月29日与Vivo X51一起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地区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