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Android11今天发布 这是一项新功能

Android 11已经正式到来,即将向Android厂商和开发者推出。

谷歌移动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专注于三个关键主题——人、控制和隐私——并使它们在你的智能手机上更加突出。谷歌的产品经理艾伦黄(Allen Huang)在视频中表示:“Android 11将通过帮助你以更容易和更简单的方式完成你经常在手机上使用的操作,变得更加基于意图。”

一如既往,你什么时候收到Android 11取决于Android设备是谁制造的。但使用谷歌Pixel 2、3、3a、4和4a设备的用户将获得首次折扣,并在未来两周内开始分阶段接收更新。谷歌还补充说,该公司今天仍在为一加、小米、Oppo和Realme的一些手机推出更新。“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将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开始使用和升级他们的设备。”

不过,一加指出,Android 11是作为可选的测试版提供的,仅适用于一加8和8 Pro设备。

三星表示,新款Galaxy S20设备的所有者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先获得升级后的操作系统,然后将其推广到其他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