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Galaxy Note9有UI 2.1更新和最新的安全补丁

三星将在2018年为其旗舰产品Galaxy Note9推出新的更新。此更新为设备带来了更新的UI和最新的安全补丁。

Galaxy Note9是开箱即用运行三星旧体验UI的手机之一。然而,几个月前,它有了新的One UI界面和Android 10。这次新的更新引入了一个UI 2.1(Galaxy S20系列附带的版本),所以所有者应该会获得一些新功能。

此更新在版本n 960 FX u5 ETF 5中发布,文件大小为1.25GB,并且已经向德国用户推出。据介绍,该版本适用于搭载Exynos 9810芯片组的国际版手机。

更改日志没有说太多,但更新附带了2020年6月的安全补丁。UI 2.1带来的一个新功能包括快速分享,这是三星对苹果隔空投送的回答。还有“音乐共享”功能,允许朋友的手机向连接到你自己手机的扬声器或耳机播放音频,而无需朋友直接将其连接到扬声器或耳机。其他值得一提的功能是相机应用程序和实时字幕的新用户界面。

你拥有Exynos 9810版本的Galaxy Note9吗?您可能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检查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