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深假视频在这里 我们还没有准备好

脸书、YouTube或其他网络平台是否应该对出现在他们平台上的名为Deepfake的更改视频负责?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在周四的听证会上考虑了这一想法,这凸显了复杂的舞蹈立法者、媒体和互联网公司在回应带有邪恶意图的继续教育时必须做的事情。

马里兰州弗朗西斯凯里大学的法学教授丹妮尔西特龙(Danielle Citron)是时候“修改”《通缉令法》的一部分,让你在平台上发布有害内容时不会获得“免费通行证”。劳,告诉委员会。

Citron表示,保护这些服务的法律可以追溯到1996年,旨在作为反色情条款。大多数法律已被废除,但关于阻止和过滤攻击性内容的部分已被“广泛解释”,以便可疑内容可以发布,而不会对托管这些内容的网站产生任何影响。

Citron说,“即使你根本不鼓励自我监控,即使你鼓励辱骂行为,你也可以免除用户生成内容的责任。”“因此,这意味着报复色情运营商可以愉快地说他们免除责任,同时鼓励人们发布前任的裸照,他们是对的……因为他们没有生成(或共同创作)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