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摩托罗拉Razr图片显示 他们看起来很棒

摩托罗拉试图让它的新Razr有点神秘,但他……只是发了一条推特。

在摩托罗拉邀请人们参加其11月13日在洛杉机推出的折叠Razr手机后,资深手机泄密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新折叠手机的漂亮照片。Slashleaks紧随其后,表明它可能会在野外使用。

#摩托罗拉-#摩托罗拉拉兹尔-摩托罗拉拉兹尔(2019)在https://t.co/rwusBudPQm. pic.twitter.com/T19QmNikxg,的野外被发现

新的Razr看起来像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因为这种超长翻盖手机的内部是一个巨大的屏幕。

屏幕尺寸876的时候是2142,长宽比为2.45: 1,大概是22: 9。这是我目前为止见过的手机中最高最窄的屏幕。索尼的Xperia 10接近21: 9,但是现在大部分手机都是18: 9或者19.5: 9。摩托罗拉选择在这个屏幕上处理用户界面将是一件大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