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威瑞森低成本运营商尝试可视化新途径

去年,威瑞森悄悄地推出了可视的全数字电话服务。最初,它需要一个邀请,并且只与iPhone兼容,但从那时起,它已经对公众开放,并开始添加Android设备。

今年早些时候,Visible宣布了其首款智能手机中兴的Visible R2。通过其最新的程序Swap,它可以向无法在可视网络上运行的Android手机用户免费提供R2。

交换计划有一些警告。首先,你只能用不兼容的安卓手机交易。你还需要确保手机已经付费,至少可以开机。

在大多数情况下,对于那些想要尝试使用Visible但没有兼容手机的人或目前拥有入门级手机的人来说,Swap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身边有一部旧的Android手机,但你目前的手机不兼容Visible,这是一种检查该服务是否合适的简单方法。而且,如果你的预算手机已经用了好几年或者屏幕裂了,Swap基本上会给你提供一部免费的智能手机让你试用它的服务。

由于中兴的可视R2拥有高通骁龙425处理器、2GB RAM和只有16GB的存储空间,对于拥有三星Galaxy S10e等运营商锁定旗舰产品的客户来说,Swap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你最好直接用100美元买R2,或者卖掉你现在的手机,直接从Visible买一个类似的型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