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4K支持的希望破灭小米今天在欧洲推出了新的机顶盒

小米今天在欧洲推出了新的机顶盒。最近几个月一直传言是微型小米电视棒。

盒子是黑色的,建议零售价为39.99欧元。

小米电视棒采用类似u盘的格式,可以运行在Android TV 9.0平台上,可以通过HDMI输出1080p视频。还有一个更昂贵的4K变种的传闻,但首次亮相的希望没有实现。

遥控器有专门的按钮,可以用来呼叫谷歌助手,快速访问网飞和亚马逊Prime,以及访问谷歌Play商店中的其他应用程序。它由四核Cortex A53 SoC驱动,配有ARM Mali-450显卡、1GB RAM和8GB内部闪存。支持Wi-Fi(802.11 ac,2.4和5 GHz)和蓝牙4.2。它的尺寸为92.4 x 30.2 x 15.2毫米,重量为28.5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