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Thermaltake宣布AH T200微型机箱现在有粉红色选项

AH T200微型PC机箱现在不仅有非常规的PC布局和非常规的颜色。AH T200 PC机箱已经宣布即将推出粉色配色,以及行业标准的黑白配色。这种不同的配色方案目前可能还没有,据称今年年底会推出粉色配色,保修三年。

AH T200粉色迷你机箱有五个钢化玻璃侧板和窗户。

AH T200粉红色迷你机箱的设计与最初的AH T200相同,这些功能包括开放式钢结构设计和总共五个不同的钢化玻璃窗口。这五块钢化玻璃侧板包括两块4毫米厚的板(用作铰链门侧板)和三块3毫米厚的钢化玻璃窗(用作前板和顶板)。

兼容性方面,AH T200粉色迷你机箱最多可支持微ATX主板,CPU散热片最大高度150mm,电源最大长度180mm,GPU最大长度320mm。这些配置允许在此PC机箱中轻松构建强大的系统。尽管3.5英寸设备的最大厚度为22 mm,但PC机箱也具有两个3.5英寸或三个2.5英寸存储设备的功能。

AH T200电脑机箱采用开放式框架设计,可以让空气轻松高效地通过系统,同时仍然保持电脑系统的安静。为了更好地散热,AH T200粉红色机箱可以在前面板和顶部面板上支持两个14毫米风扇。对于AIO冷却,这款电脑机箱可以在前面板上支持240毫米或280毫米AIO液冷器。

据说2020年第四季度可以通过Thermaltake的全球授权零售商和经销商网络购买AH T200粉色PC机箱。电脑外壳将享受三年保修,以确保其耐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