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iPad Pro用户反映魔法键盘导致电池过度消耗

苹果最近推出了新的2020年iPad Pro,带有激光雷达传感器,还包括其他改进的功能,还宣布了新的魔法键盘,基本上可以让iPad Pro悬浮起来——看起来很酷,与旧的智能键盘相比,视角更大。苹果仍然为老款iPad Pro和非Pro iPad提供产品。

但据报道,Magic Keyboard的起步价为299美元,这让部分iPad Pro用户大为困扰。据报道,许多iPad Pro客户反映,Magic Keyboard导致他们的iPad消耗过多的电池电量。值得注意的是,Magic Keyboard并没有自带电池,而是使用iPad Pro的智能连接器来汲取能量和传输输入。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键盘耗电这么大,会成为问题,但可能和背光有关。

一些用户报告说,即使在iPad Pro锁定和睡眠时,键盘背光也会打开——这肯定不是预期的行为。另外,如果iPad Pro的键盘即使在不使用的情况下也一直随机发光,就可以解释这些用户反映的莫名其妙的电池耗电问题。

不清楚该问题是由软件问题还是硬件问题引起的。话虽如此,但一直跟踪该问题的iPad Insight报告称,更换magic keyboard可以为他们解决问题,因此一些键盘很可能是一个问题。

苹果公司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很可能会在发表声明和解决问题之前进行自己的测试。不过,在此期间,如果你的魔法键盘耗电量太大,你可以尝试获得苹果发行的替代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