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Adobe在Photoshop for iPad上功能强大 尽管它缺乏一些功能

周一的一份报告证实了Adobe对适用于iPad的Photoshop CC的雄心,称该公司是“为平板电脑定制的Photoshop的真实版本”。另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为iPad准备Illustrator的迭代版本,计划于2020年推出。

Daring Fireball的John Gruber援引熟悉Adobe计划的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正在认真考虑为iPad开发Photoshop CC,预计该版本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格鲁伯写道,“他们认为这是一个严肃的、面向创意专业人士的顶级项目。”“与一年前相比,从事这项技术的工程师团队显著增加,他们计划根据一个活跃的时间表重复添加功能。”

彭博上周报道称,测试人员希望从备受期待的创意应用中获得更多。根据测试人员的说法,问题的一部分是缺乏桌面功能,这似乎与Adobe的说法背道而驰,即该应用程序是为基于触摸的用户界面构建的Photoshop的“真实”版本。

正如格鲁伯指出的,这个问题似乎是对Adobe未来的误解。当该公司去年10月宣布iPad版Photoshop时,它说该应用程序是“真正的Photoshop”,因为它与桌面共享一个代码库。像彭博这样的消费者、测试者和媒体显然相信,Photoshop for iPad会有完整的功能补充。不会,至少启动时不会。

Adobe Creative Cloud首席产品官斯科特贝尔斯基(Scott Belsky)上周在一份声明中解释了有限的功能集。

贝尔斯基说,“iPad上市第一天,过去25年积累的每一项功能都不能最好地满足我们的客户和他们的需求。”他补充说,Adobe计划在未来增加新功能。“我想说,对于特定的工作流程,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产品,不必为此感到遗憾,因为这不是客户需要的。”

在客户等待iPad上Photoshop发布日期的官方消息之际,彭博周一报道称,Adobe正在推进其扩大iOS上Creative Cloud影响力的计划,并正在开发iPad版绘图工具Illustrator。

消息人士称,该应用将在下个月的Photoshop Max大会上预览。尚不清楚iPad的Illustrator是否会步iPad的Photoshop的后尘,使用“真正的”桌面引擎。虽然可以假设Adobe是支持Apple Pencil的,但是功能未知。

在开发了小型移动应用程序后,Adobe似乎准备好承担艰巨的任务,为iPad和其他便携式平板电脑的用户提供其最流行软件的“真正”版本。基于这些努力,该公司继续开发移动优先的产品,最新产品是Adobe Fresco,一种数字绘画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