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一加官微正式宣布一加8获得DisplayMate A认证

昨天傍晚,一加官微正式宣布,一加8获得DisplayMate A认证,这块屏幕也创下了13项智能手机显示记录。这款一加8系列标配“瞳孔屏”。从“肉眼可见的出众”的口号可以看出,新的一加8系列在屏幕观感上还是值得期待的。据悉,一加8标配2K 120Hz AMOLED屏幕,其中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可以同时开启。

有海外博主称,小米目前正在研发一款搭载144MP传感器的手机。第一款配备144MP传感器的产品很可能是小米10S Pro或小米CC10 Pro。考虑到小米之前曾与三星联合开发了一亿像素的传感器,他们也有可能联合开发一个新的1.5亿像素的传感器。不过目前1亿像素还有很大的挖掘空间,新的1.5亿像素传感器什么时候出来还是个未知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