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佐治亚电力公司任命丹塔克为执行副总裁

乔治亚电力的董事会已推选丹·塔克担任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和司库乔治亚电力,有效的2021年1月。在担任新职务期间,塔克将负责监督公司的会计和财务职能。

他目前担任Southern Company Gas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负责监督Southern Company Gas所有业务的财务,会计,业务计划和风险管理职能。

佐治亚电力公司总裁克里斯·沃马克说:“丹为佐治亚电力公司带来了20多年的南方公司经验。”“他对能源行业和金融服务的广泛了解将为我们的领导团队带来重要的见解,因为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现在和将来为我们的州提供清洁,安全,可靠和负担得起的能源。作为一家公司,我们相信提供进一步加强我们在整个系统中的财务领导地位的机会,对于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持续的价值至关重要。”

佐治亚州电力公司现任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兼财务主管大卫·波罗奇(David Poroch)将转任南方公司天然气公司(Southern Company Gas)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他将把自己在电力行业的监管会计经验带到南方公司的燃气业务。

Tucker的职业生涯始于1998年,在Southern Company从事财务报告工作。他于2000年移居到南方公司的财务组织,担任财务计划团队负责人,后来被任命为经理,随后被任命为财务计划和投资者关系副总裁。在担任南方公司天然气公司的现职之前,他曾担任南方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财务主管,负责资金,投资者关系,财务计划,企业风险管理和保险。在此职位上,塔克(Tucker)致力于确保公司财务计划的制定与其与股票和固定收益投资者的沟通策略之间的一致性。此外,他还对最大的投资级债务投资组合之一的管理层进行了监督。

他在肯尼索州立大学(Kennesaw State University)获得了会计和金融双学位的学士学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