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DailyPay是快速服务餐厅的抢手福利

DailyPay是按需付费行业公认的黄金标准,已被提名为2020 QSR应用技术奖乘员组类别的获胜者。该奖项表明,DailyPay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为十大餐饮连锁店中的七家提供一流的全方位服务,包括更多。

DailyPay已成为大多数领先QSR的技术堆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为他们节省大量资金。许多大小的饭店连锁店都在努力留住员工。但是,借助DailyPay的按需支付生态系统,DailyPay合作伙伴已将流失率降低了72%,并节省了数百万美元。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有56%的员工在获得按需薪酬解决方案后被激励去做更多的工作,现在有六分之一的员工正在寻找具有按需薪酬待遇的工作。

QSR Magazine的编辑Sam Oches说:“ DailyPay已被证明是按需付费行业的黄金标准,并提供了餐厅所需的革命性员工保留解决方案。” “该奖项证明了DailyPay对餐厅经营者及其员工的积极影响,尤其是在Covid-19期间。”

2020年QSR应用技术奖由10名获奖者组成,其中五名来自面向船员,五名来自面向前的类别。与往年不同,我们根据每种技术产品如何应对大流行期间餐饮业所面临的挑战来选择2020年技术获奖者。

DailyPay首席执行官Jason Lee说:“该奖项表明我们的合作伙伴对员工的坚定承诺,即通过利用业界最前沿的技术提供最佳和最具成本效益的薪酬经验。”

对于DailyPay的数百万用户而言,拥有选择权和控制所得收入的能力已经改变了游戏规则。

波士顿市场的Furah Kasongo表示:“我将DailyPay用于汽车保险,信用卡,账单,并将其用于所有用途。” “由于使用了DailyPay,我在正常还清之前就付了我的信用卡帐单。”

除了各种餐厅合作伙伴关系外,DailyPay还与财富80强公司中超过80%的公司提供按需支付福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