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Mac Catalyst应用将于今年秋季获得Apple Pay的支持

苹果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iOS 14和macOS Big Sur,以推出对Catalyst应用程序的Apple Pay支持,这将使开发者能够在这两个操作系统之间轻松部署简化的应用内支付体验。

这一新功能在周二的iPadOS 14测试版发行说明中悄然公布。

到目前为止,Catalyst应用(包括从零开始构建的应用)还无法集成Apple Pay作为支付方式。然而,当iPadOS 14和macOS Big Sur在今年秋天发布时,开发者将可以自由地在使用Catalyst工具制作的游戏中包含这一功能。

苹果表示,现有的代理协议中增加了两种意外情况来支持Apple Pay。它们都处理支付授权控制器,在构建Catalyst时,必须至少实现一个来添加功能。

重要的是,将iPad应用移植到Mac上时,无需做任何改动就可以启用Apple Pay。虽然今天的发行说明中没有指定,但相信原生iPad应用程序可以在未来的苹果硅MAC上运行该功能,而无需修改代码。

去年,Catalina for macOS推出了Catalyst,这是一个工具包,允许开发人员将iPad应用程序移植到macOS,并以最小的努力同时构建iPadOS和macOS应用程序。macOS Big Sur推出的新框架和技术预计将进一步模糊苹果移动和桌面操作系统之间的界限。

虽然该协议将于今年秋天推出,但在macOS Big Sur beta的最新发行说明中,仍未提及Apple Pay对Catalyst的支持。尚不清楚新的集成是否也兼容旧的macOS版本(包括当前的Catalin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