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如何在Nest Hub或其他智能显示器上设置Google相册

Google Photos是我们最喜欢的照片分享服务,因为它几乎可以无限备份,具有近乎完美的同步功能,可以完成自动创建相册或增强图片等整洁的事情。因为我们的照片太多了,只能放在手机和电脑上,很容易忘记正确的炫耀。幸运的是,谷歌已经简化了将你喜欢的照片转换成屏保和幻灯片的操作,包括启用了谷歌助手的Nest Hub或智能屏幕。我们将按照以下步骤向您展示如何设置它。

如何在Google Home应用中设置自定义照片幻灯片

打开你的Google Home应用。

找到您的智能屏幕扬声器并单击它(在我的例子中,我会选择“厨房监视器”)。

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齿轮形状)。

向下滚动并单击图片框。如果它尚未打开,请单击将其打开。

在这里,您会看到各种选项。如果您想使用自己的照片,请选择Google相册。

点按箭头进入菜单,您可以在其中选择要在显示屏上循环播放的专辑。

向下滚动以查看选项列表,您可以在其中隐藏或显示覆盖在幻灯片上的通知、天气、时间和其他数据。单击要启用或禁用的内容。

向下滚动其他自定义选项,如照片的纵向显示、实时相册或所有相册以及幻灯片放映速度。

现在,你知道如何在Nest Hub或带屏幕的谷歌助理设备上设置相框幻灯片显示了。值得注意的是,至少在Nest Hubs上,你不能在设备本身上设置或修改幻灯片。相反,这个过程必须在Google Home应用中完成。这与亚马逊的Echo Show智能音箱形成鲜明对比,它使你能够在Alexa应用程序之外从Echo Show设备进行更改。

但是,如果你启用了谷歌的“语音匹配”功能,你可以要求谷歌助手对显示的内容进行更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