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2021年的阵容将包括许多高级旗舰和中端产品

三星2021年的阵容将包括许多高级旗舰和中端产品。还将推出更多预算友好型手机。现在,我们来看看Galaxy A32 5G。我们对这款手机很感兴趣,因为这款低价手机已经具备5G连接功能。明年,我们预计将以如此低的价格推出更多5G智能手机。就在前几天,我们还提到了Galaxy A12和Galaxy A02,它们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

据说三星Galaxy A52有四个摄像头和骁龙750G处理器。与仅配备LTE的Galaxy A12和Galaxy A02不同,该型号将提供超快的5G。Galaxy A52据说是明年韩国最实惠的5G手机,虽然没有提到价格。

三星Galaxy A42 5G上个月宣布了四个摄像头和实惠的价格。可以假设Galaxy A52会是后续产品。

Galaxy A52渲染图显示了三个后置摄像头。我们没有看到任何矩形或正方形的相机模块。我们用两个LED手电筒看到了不同的单个圆形切口。其中两个摄像头可能是48MP和2MP深度传感器。

正面有一个Infinity-U显示屏。指纹扫描仪位于一侧。在右边,有一个音量摇杆。底部有3.5mm音频口,扬声器格栅和USB-C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