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基于服务的业务模型增加了全球对资产绩效管理的需求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对资产效率的需求推动了全球资产绩效管理(APM)市场,发现有需要成长监测,测量,分析,并管理资产故障,这是数字化转型计划的一部分。APM代表了资产管理的一项重要进步,因为它有助于防止不必要的停机并降低运营成本,从而确保资产健康并提供有关资产性能的实时警报。到2024年,全球APM市场估计将从13.1亿美元增长至21.3亿美元在2019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0.2%。导致的经济放缓,客户不能立即在APM技术上进行投资,因为只有一两年后才能获得投资回报(ROI)。

“数字转换的出现在整合业务流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预计将推动对APM的需求,特别是在石油和天然气(O&G),公用事业和运输等资产密集型行业。制造商正在努力最大限度地利用资产并实现卓越运营。” Frost&Sullivan工业实践高级行业分析师Avinash Kumar说。“网络攻击对资产的操作功能或性能的影响将阻止最终用户采用APM,特别是对于流程行业的关键应用,因为APM允许互操作性和互连性,这可能会增加网络攻击的影响。”

Kumar补充说:“资产重工业,例如O&G,电力和公用事业以及化学制品,是APM的最大终端市场,约占总收入的72%。同样,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占约占APM市场总量的75%,但由于国内需求的增长,预计亚太地区在2020-2024年的预测期内APM收入增长最快。此外,从区域角度来看,对新项目的投资,技术的快速ROI和兼容的基础架构使APM在北美的渗透,欧洲,中东和非洲,其次是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

推动APM采用的其他因素包括,由于环境,健康和安全事件的增加,必须提高工厂的生产率,关注潜在的新业务并遵守法规和标准。

APM提供的对增值服务(例如云,分析和移动性)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为以下细分市场的市场参与者带来了巨大的增长前景:

模块化APM:与第三方供应商合作,无缝集成和运行支持资产的应用程序,以加快安装过程并降低与项目相关的风险。

云端APM:专注于通过分析解决方案扩展云平台,这些解决方案有助于数据整合和可视化,支持改进的业务决策。

预测性维护:开发易于安装且兼容的模块,以无缝集成,收集,合并和共享数据。

互联资产:具有工业物联网(IIoT)支持功能的目标解决方案,它将在每个企业架构级别集成设备和资产。

对资产效率的需求推动了全球资产绩效管理(APM)市场的发展,这 是Frost&Sullivan工业(自动化与过程控制)研究和分析的最新成果,该研究和分析可通过Frost&Sullivan领导委员会进行,该组织可帮助企业确定持续增长的趋势在变幻莫测的未来中获得成功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