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OPPOFindX3系列标配6.7英寸3KQHD分辨率屏幕

随着网上传播的OPPO Find X3系列机型发布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该系列机型的信息在网络上被曝光。12月8日,微博数码博主@数码聊天站发文,曝光了更多关于OPPO Find X3系列机型的信息。

该博主透露,OPPO Find X3系列标配6.7英寸3K QHD分辨率屏幕。该屏幕还支持120Hz刷新率、自适应刷新率和10位色深。想必显示效果很好。这款手机采用双摄像头后置设计,超广角IMX766。同时这个摄像头配置也是OPPO Reno5 Pro的主摄像头。此外,它还将配备4500mAh的双电池当量,支持无线充电。还有信息显示它兼容WLC无线充电协议。它可以利用手机自带的NFC为不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充电,但是电量很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