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vivo iQOO系列第二款手机iQOO Neo终于和我们见面了

vivo iQOO系列的第二款手机——iQOO Neo终于和我们见面了。这款手机依然主打“天生强大”的极致性能体验,硬件配置强劲,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1798元起。目前iQOO Neo已经在Suning.cn正式上架,100元定金最高可抵扣200元。

硬核的性能绝对是iQOO Neo的亮点之一。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45,旗舰移动平台将带给你极致的用户体验,辅以最高8GB 128GB内存组合,以及全新的Multi-Turbo和4D游戏震撼,提升你的手机运行速度和游戏体验。

在拍照方面,iQOO Neo配备了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的三摄像头组合,前置1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支持超级夜景、超级背光和面部年轻化摄像头。无论拍人还是拍物,都能得到相当不错的成像效果。

在其他方面,这款手机也很有趣。IQOO Neo正面配备6.39英寸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采用窄边框设计,屏占比可达90%,极具视觉冲击力,支持屏幕指纹解锁。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22.5W闪充,内置液冷散热系统,让手机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