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基于策略和绩效完整性的评估

Moxtra,客户参与私人数字频道的供应商宣布,它已被定位由阿拉贡Research公司 在最近发布的为“创新” 2021地球™用于数字工作中心。ͥ

Moxtra首席品牌官Leena Iyar表示:“我们相信Moxtra在Aragon Research的这份报告中的定位印证了我们对创新的承诺,并突显了我们在数字工作中心市场中不断增长的地位。“数字化转型已成为近年来企业发展和成功的关键投资领域。但是,大流行的影响进一步证明了公司能够通过从无论何时何地-在未来的几年中这将变得多么重要。”

作为该报告中的“创新者”,Aragon Research确定了Moxtra的OneStop客户门户的优势包括:

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

行动支援

协作功能

对于2021年全球数字工作中枢,阿拉贡确定了四个主要领域,其中包括数字工作中枢,包括协作内容创建,内容策划和内容管理,通信和任务管理以及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的可选区域。在2021年全球数字工作中心报告中评估的其他提供商包括:Airtable,Asana,Atlassian,Avaya,Cisco,Dropbox,Fuze,Google,Igloo,Microsoft,monday.com,RingCentral,Salesforce,Smartsheet,Workfront和Wrike。Aragon客户可以在AIN客户社区或aragonresearch.com上访问2021 Aragon Research Globe for Digital Work Hubs。

“企业利用工作中心的需求正在增长,” Aragon Research首席执行官Jim Lundy说。“通过将智能技术注入数字工作中心,提供商将真正获得创新。Moxtra强调了具有用户友好功能的客户至上解决方案。现在是时候评估数字工作中心提供商,并为您的组织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了。输入2021。”

Moxtra的OneStop客户门户网站既可以作为独立的Web和移动门户网站使用,也可以作为企业现有数字业务或移动应用程序的扩展,使从企业到小型企业的公司都可以在其品牌下通过数字渠道提供优质服务。Moxtra通过多合一的协作服务套件提供了互联体验。此外,Moxtra提供了完善的关系管理功能,可以为组织管理客户关系的组织提供结构,同时还允许公司跟踪和衡量内部业务组如何实现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