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iQOO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幕 这次的主角是iQOO Neo5

iQOO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幕。这次的主角是iQOO Neo5。相信很多粉丝已经等了很久了,那么即将发布的iQOO Neo5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吧!

由于是线上发布会,iQOO的新品发布会在形式上有了更多的选择。iQOO新品发布会开幕式采取了双人相声的形式,其中iQOO Neo5的“双核”配置被重点强调。看来今年真的流行成双成对。之前手机厂商在宣传上偏向“双旗舰”,最近又有了“双主摄像头”的说法。IQOO另辟蹊径,引入了“双核”的概念。那么1 1真的大于2吗?

所谓“双核”,就是iQOO Neo5采用骁龙870和独立显示芯片。iQOO Neo5的核心优势在于其独立的显示芯片,保证了iQOO Neo5能够火力全开,充分释放性能。不仅如此,这款iQOO Neo5还利用AI深度学习,借助智能算法带来的视频超分功能,将低分辨率视频智能修复为高分辨率视频,解决了目前网络视频质量有限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