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到2026年 全球学习分析市场规模为7.956亿美元

在学习分析市场 分割的类型(内部部署,基于云的),按应用(学术,企业),主要供应商和区域增长:全球机会分析和2020-2026年行业预测。该报告发布在“教育”类别的“价值报告”中。

全球学习分析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USD 7956.6万美元到2026年,从USD 2560.5万元,2020年期间,2021年至2026年,以20.8%的复合年增长率。

推动学习分析市场规模增长的主要因素包括:需要以数据为依据的决策来提高教育质量;不断发展的竞争策略来维持市场竞争力;以及对个性化学习的关注日益增加。

该报告根据全球收入列出了该地区的主要参与者及其各自的市场份额。它还说明了他们在过去几年中的战略举措,对产品创新的投资以及为了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而改变的领导地位。

影响学习分析市场规模的趋势

电子学习技术(例如移动学习设备,学生信息系统和学习管理系统(LMS))的日益普及,使教育部门更易于访问与教学实践有关的大量数据。虽然将这些技术应用于教育中以提高传统教育系统的生产力和学生成绩,但商业部门正在实施这些技术以增加劳动力。预计这些因素将推动学习分析市场规模的增长。

3D动画技术越来越多地用于手边的对象的可视化,有望增强学习分析工具的功效。使用图表来改善数据可视化的目的是为数据科学家优化关键业务模型的有效性。预计企业部门对此类交互式教育和学习分析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这将进一步推动学习分析市场规模的增长。

数据分析中机器学习和AI的出现为教育和学习分析行业的参与者创造了重大机遇。此外,远程学习的普及正在增加对学习分析市场规模的接受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