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谷歌的艺术和文化应用程序使用人工智能将你的照片变成艺术品

Google now使你能够使用一种新的艺术工具将自己的照片转换成艺术作品;文化类移动应用。

这个新功能被称为“艺术转移”,它的基础是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算法,可以分析名画,并在你拍摄的任何照片中复制它们的风格。谷歌艺术的产品经理米歇尔罗(Michelle Luo)写道:“艺术转移不仅仅是混合这两种东西,或者简单地覆盖你的形象。”文化,在一篇博文中。“相反,它开启了一种独特的算法来复制你的照片,灵感来自于你选择的特定艺术风格。”

Google Art,Culture是一个在线平台,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它访问数字版本的博物馆和画廊,以及与世界各地许多文化机构合作的各种著名艺术作品。要访问新的艺术转移工具,只需启动主屏幕上的相机图标,然后单击艺术转移,这应该是第一个选项。

为了测试它,你可以从你的相机转盘中选择一张照片,或者从前置或后置相机中抓拍一张新照片。然后从大约24位艺术家的风格中进行选择,其中包括文森特梵高、爱德华蒙克和莱昂纳多达芬奇等家喻户晓的艺术家。

当应用程序将您的照片转换为更具艺术感的图片时,它会提供一些关于您选择的绘画和艺术家风格的背景信息。

最后,您可以选择将作品保存或共享为静态图像或动态GIF。

谷歌艺术和;一款名为“Culture”的应用推出了一些不错的计算机视觉工具,比如几年前推出的“艺术自拍”,可以让你自拍,在名画中找到自己的复制品。

谷歌在过去发布了许多人工智能支持的艺术工具。例如,AutoDraw允许任何人从头开始创建一个超快速的绘图-它猜测你正在试图绘制什么,并让你从以前创建的图片列表中选择。那就来吧,画!这告诉你画一些东西,然后试着猜它是什么。——这基本上是谷歌训练机器像人一样素描。

当然,最新的艺术转移工具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总部位于俄罗斯的Prisma在4年前推出了一款类似的应用,风靡全球,在全球app store榜单中名列前茅。总部位于德国的depart .Io也提供类似的服务。然而,作为谷歌主要的教育手机应用之一,这种艺术魔法将获得更多曝光,尤其是在世界上大多数博物馆和画廊因2019年危机而不得不关闭的时候。

谷歌也很快指出,新功能可以完全在设备上运行,这意味着你的照片不会被转移到谷歌的服务器上进行处理。

艺术转移现在应用在Google Art Android和iOS文化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