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个优秀的隐藏功能显示了iOS相对于Android的一个最大优势

年轻的智能手机粉丝可能甚至没有使用手机足够长的时间来实现这一点,但事实上,在苹果的iOS平台和谷歌的Android平台主导智能手机行业之前,曾经有一段时间。事实上,这两个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都没有Symbian操作系统的大本营。像Symbian,WindowsMobile,甚至早期版本的黑莓操作系统这样的平台主宰着这个行业。——是的,说真的,有一段时间,黑莓在市场上占据了相当大的份额。然而,那些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因为iPhone和Android已经彻底颠覆了这个行业。

iOS和Android不仅能主导早期的智能手机平台,而且这些新的移动操作系统彻底摧毁了它们,原因有很多。事实上,苹果和谷歌占主导地位。他们不仅杀了WindowsMobile,还杀了WindowsPhone,一个微软为了取代WindowsMobile而打造的平台。在Android和iPhone能够消除竞争的所有原因中,有一个原因非常突出:这些新平台不再试图告诉人们如何使用智能手机,而是开始让人们用智能手机做他们想做的事情。也许最有趣的是,他们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完成了这一壮举。

这是一个很大的话题,我们在网站上讨论过很多次,但是像Symbian和WindowsMobile这样的智能手机平台很复杂,很混乱。即使是最简单的功能也是如此复杂,以至于手机上安装的核心应用几乎是人们唯一使用的应用。没错——直到苹果在2008年创建了App Store,它才真正看起来像一个设备上的应用门户。如果要在手机上安装第三方应用,必须在电脑上找到,下载,然后同步到手机上。这在事后看来是荒谬的,但如果人们想扩展智能手机的功能,这是他们唯一的选择。

这是我的操作系统和Android获取东西的地方。这些平台并不只是将一堆复杂的应用程序倾倒在用户的腿上,它们提供一套简单的应用程序来处理核心功能,然后通过各自的应用程序商店打开无数的大门来添加功能。这是两个平台的基础,但从那里他们会有很大的差异。

苹果的iOS平台控制的很好。与Google和Android的开放方式相比,有起有落。一方面,给了用户更少的自由。但另一方面,它让苹果专注于似乎是Android的后续产品.比如安全和隐私。早期的Android就像是蛮荒的西部。尽管由于外部压力,谷歌不得不控制一些事情,但隐私和安全似乎仍然是谷歌事后才想到的。然而,随着iPhone的出现,隐私和安全仍然是最重要的,我们在周末遇到的一个美丽的隐藏功能就是一个很好的提醒。

一位用户在一个关于iPhone上Reddit的帖子中分享了他在iPhone上发现的一个美丽功能的消息。这很简单,但却很能说明苹果对隐私和安全的态度。以下是在iPhone上对任何页面进行截图时存储的密码列表:

用户名明显是手动模糊的,但是请看密码字段。它完全是空白的,但是如果您在应用程序中查看它,您会看到密码以明文显示。为什么截图的时候会自动消失?因为太棒了,这就是原因。人们一直在分享照片,并将他们的照片上传到各种第三方服务。比如我们用Google Photos免费备份iPhone照片。该屏幕截图是用户可能想要捕捉的快速访问。如果留在iPhone的相机胶卷里会造成各种伤害,所以苹果明智地模糊了密码。下一次用户想要访问他或她的登录信息时,可能需要额外点击几次,但为了避免恶化被盗帐户的潜在恢复,这是非常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