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英国维珍媒体和O2以380亿美元合并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英国最大的两家电信公司正在合并。

O2和Virgin Media已经共同建立了一个50-50的合资企业。

据说这笔交易价值约310亿英镑(380亿美元)。

西班牙电信今天宣布将其英国业务与Liberty Global合并,这意味着维珍传媒和O2将合并为一家对半持股的合资公司。

一家媒体出版公司:

Liberty Global和Telefnica合并了它们在英国的业务,从而在该国建立了一个领先的固定移动电话提供商。

主要亮点

这家50-50合资企业将英国最快的宽带网络Virgin Media与英国最大的移动平台O2整合在一起。

共同在英国市场形成更强大的固定和移动竞争对手,从而支持维珍媒体的千兆网络和O2' 5G移动部署的扩张,从而使消费者、企业和公共部门受益。

新闻稿指出,这一合并将在未来5年为英国带来100亿英镑的投资。西班牙电信首席执行官何塞马里亚阿尔瓦雷斯帕莱特说:

“在一个对O2连接的需求从未如此重要的时代,将O2最大的移动业务与Virgin Media的超高速宽带网络和娱乐服务结合起来,将会改变英国的游戏规则。我们正在创造一个巨大而强大的竞争对手,以及在英国投资数字基础设施的财务实力,并为数百万消费者、企业和公共部门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价值。对于我们的组织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在英国创建了一家领先的集成通信提供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