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vivo Z6将于3月8日上线

Vivo Z6将于3月8日上线,2298元起。Vivo Z6采用双模5G SA/NSA全网通,可智能切换5G/4G网络。不仅如此,vivo Z6还针对全场景网络进行了优化,拥有双Wi-Fi加速技术和SLA智能网络加速技术,可将5G Wi-Fi双通道网络速度提升一倍,使网络信号齐头并进,帮助用户享受更畅快的5G上网体验。

Vivo Z6搭载5G强芯骁龙765G。作为高通目前最强的骁龙7系芯片,骁龙765G采用7nm EUV工艺,拥有八核架构CPU,主频高达2.4GHz,搭载先进的Adreno 620 GPU。有了它的加持,vivo Z6画面渲染速度明显提升。Vivo Z6为此配备了PC级超级液冷系统,让这款5G性能先锋在充满热血性能的同时,实现了更好的温升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