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获批纽约首款全电动出租车

对于加州汽车制造商来说,另一项成就是Model 3是第一款获准在纽约出租车上使用的全电动汽车。这是在该市官方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委员会进行审查后发生的,该委员会认为这款车值得并有能力在纽约接送乘客。

像所有其他批准的车辆一样,将对型号3进行维修。在室外,它将获得亮黄色油漆,官方贴花和照明屋顶标志,以显示其工作功能。内部会安装隔板将第一排和第二排隔开,并安装摄像头监控驾乘人员的安全;标准外部摄像头将保持不变。很可能,必须安装出租车计价器,这可能会稍微妨碍Model 3的17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也许有足够的需求,特斯拉将创建一个基于软件的出租车计价器,并通过空中更新安装在车辆上。

纽约出租车必须佩戴奖牌,以表明他们已经获得该委员会的正式认证。Model 3将获得“无限制”奖牌,这意味着它不需要像一些大型面包车和SUV那样额外提供具有辅助功能的住宿。但是,有趣的是,它不会像许多获得批准的混合动力汽车一样获得“替代燃料”奖章。

出租车是地球上最难的交通工具。Model 3最大的问题是是否有能力匹敌传统和混动对手。续航里程可达310英里,可以为跨镇出行提供足够的能量。但对于司机的充电时间和地点,还需要更多的计算。目前,曼哈顿共有五个官方超级充电站,其中少数分散在外围地区,数十个目的地充电站遍布全市。反正花在充电站的时间就是花在路上的时间。

尽管如此,Model 3还是被批准成为纽约第一辆全电动出租车,这是电动交通的一个里程碑。说明电动汽车继续上升到城市出行的前沿,有能力在大城市承担艰巨的责任。降低的噪音和零排气管排放在人口密集的大都市中心非常有价值,但Model 3也将为出租车体验带来一些放松的乐趣。下次你在纽约的时候,请试着标记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