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缺席11个月后马杜卡奥科耶加盟葡萄牙超级鹰队

乌迪内斯门将马杜卡·奥科耶已被征召入超级鹰队,参加对阵沙特阿拉伯和莫桑比克的友谊赛。

由于阿德莱耶·阿德巴约和奥洛伦莱克·奥乔缺阵,超级鹰队主教练何塞·佩塞罗不得不召回马杜卡·奥科耶。

自 2022 年 11 月受邀参加在里斯本对阵葡萄牙的国际友谊赛以来,奥科耶首次重返老鹰队。

由于以色列和哈马斯恐怖组织之间的危机,驻扎在以色列的阿德巴约将不得不改变行程,而奥乔尚未获得进入葡萄牙进行友谊赛的签证。

来自塞浦路斯的弗朗西斯·乌佐霍是目前在葡萄牙老鹰训练营中唯一的门将,因此有必要引进马杜卡·奥科耶。

奥科耶曾经是老鹰队的首选门将,但他在国家队的时光却因本可避免的失误和超级老鹰队球迷在网上对他的不满而受到损害。

这位乌迪内斯门将在为超级老鹰队出场的 16 场比赛中只取得了 6 场不失球。

当尼日利亚超级鹰队于 10 月 13 日星期五下午 5 点对阵沙特阿拉伯队以及下周一对阵莫桑比克队时,他将与乌佐霍争夺一线队席位。

这两场友谊赛被视为为即将于11月13日和20日分别对阵莱索托和津巴布韦的2026年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