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前曼联队长在英超冠争夺战中选择阿森纳而不是曼城

前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预测阿森纳将领先曼城夺得本赛季英超冠。

周日枪手以1-0战胜曼城后,内维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卫冕冠可能无法维持本赛季的节奏。

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在解释他的预测背后的原因时表示,上赛季赢得三冠王的宿醉可能会影响曼城本赛季的机会。

在他看来,曼城五年来首次遭遇联赛连败,上赛季夺得三冠王(英超联赛、足总杯和欧冠)后,曼城可能已经放下了脚步。

他说:“我预测阿森纳会赢得冠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他们去年很接近冠,我认为他们会再次接近冠,我认为曼城会有轻微的三冠王后遗症。

“今年曼城的原因是什么?他们已经实现了乌托邦,他们不能再做更多了。当你像他们一样为赢得欧冠冠而奋斗了这么久,赢得了三冠王,并重复了曼联所做的事情时,你一定会松一口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