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唐卡斯特二人组在Lakeside Village Outlet担任顶级零售角色

今天,两名唐卡斯特女性庆祝在湖滨村奥特莱斯购物胜地获得最高职位。

Lyndsey Parry 被任命为新的中心经理,Abby Chandler 成为副中心经理。

Lyndsey,41岁,来自布兰顿,在Lakeside Village工作了12年,此前担任中心副经理。

“我很高兴成为湖滨村的新任中心经理。我们的直销购物中心是位于唐卡斯特社区中心的绝佳资产。

“该计划目前已全部出租,我们拥有各种商店,包括 Radley London、Skechers、M & S、Next 以及许多其他品牌,吸引了不同的受众。

“在该中心工作了这么多年,我参与了许多社区活动和筹款活动,我期待着为南约克郡人民以及从更远的地方来访的人们带来更多的东西, ”林德赛说。

Lakeside Village 拥有超过 45 家知名品牌商店,全年提供高达 60% 的折扣,还有众多精选餐厅和食品店,供您在超值购物后补充能量或放松身心。

艾比·钱德勒 (Abby Chandler) 已获得晋升,并将继续管理该中心的场地营造、营销和传播工作,并担任中心副经理。 “我们拥有一支充满电影 的团队,他们都住在唐卡斯特并且热爱这座城市。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发展湖滨村的零售和食品服务,并以我们的社区服务为基础。

“我们的客户焦点小组告诉我们,人们非常喜欢我们的免费停车、安全的购物环境以及免费夏季电影院和免费拜访圣诞老人等活动。我们很自豪能够实现所有这些目标并关注我们的环境影响 - 去年,我们赢得了享有盛誉的国家绿苹果环境奖,以表彰我们在废物管理方面的创新方法。

“敬请留意我们广受欢迎的工匠市场将于春季回归,以及 2024 年该中心将举办的更多活动,”Lyndsey 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