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卡迪克集团和利兹剧场庆祝十年合作

Caddick Group 和利兹剧场最近接待了城市利益相关者和特邀嘉宾,欢迎他们在詹姆斯·布林 (James Brining) 的奥利弗 (Oliver!) 新闻发布会之前参加独家的演出前招待会。

此次活动预示着两个机构十年来的合作,源于将文化锚定在采石场山地区复兴核心的共同愿景。

利兹当地艺术家艾玛·哈达克 (Emma Hardaker) 也在场,讨论了她在夸里山 (Quarry Hill) 地区的艺术和文化重塑中所扮演的角色,并为与会者提供了丝网印刷自己的手提袋并带走的机会。

从最初赞助利兹剧院 2014 年节日制作《白色圣诞节》开始,Caddick Group 和 Moda 在剧院两年的扩建和翻新以及 2019 年起新 ​​SOYO 利兹社区的建设过程中一直是资本合作伙伴,最后阶段的建设最近已于近期开工。获得利兹市议会的规划许可。

Caddick Developments 董事总经理迈尔斯·哈特利 (Myles Hartley) 表示:“在过去十年中,我们的合作已经发展成为超越传统赞助的真正合作。与利兹剧院成为资本合作伙伴使我们的关系蓬勃发展,为利兹持续的文化发展创造了共同的愿景。”

利兹剧院首席执行官兼艺术总监 James Brining 补充道:“我们与 Caddick Group 的合作不仅促进了我们闻名的一些精彩剧院的制作,而且他们的持续承诺和投资也发挥了关键作用让我们能够扩大我们的业务,改善我们的空间,并欢迎更多的人享受我们所提供的一切。

“随着 SOYO 开发工作即将完成,我们期待继续合作,确保所有参与者都能持续改善该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