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康宁将在泰米尔纳德邦设立显示玻璃制造工厂

康宁是一家专门生产特种玻璃、陶瓷及相关材料的跨国科技公司,计划在泰米尔纳德邦设立制造工厂。多个消息来源已向《经济时报》报道了此事。

康宁是苹果的主要供应商,以其著名的产品康宁大猩猩玻璃而闻名,该产品被许多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广泛使用。几个月前,它宣布与 Optiemus Infracom 成立合资企业,建立印度第一家制造工厂,为移动消费电子行业生产高质量的盖板玻璃成品部件。

报道称,该工厂将建在泰米尔纳德邦 Sriperumbudur 附近的 Pillaipakkam,占地 25 英亩,如有需要,该工厂将进行扩建,将雇用约 300 名员工。据称,该公司选择泰米尔纳德邦而不是特伦甘纳邦是因为该邦电子生态系统不断发展,并且与其他苹果供应商关系密切。

几个月前,通信、电子和信息技术部长 Ashwini Vaishnaw 证实,康宁将于 2024 年开始在印度生产显示器玻璃,初步产能为 3000 万片。

最新报告符合苹果将其主要供应商引入印度的计划。此外,这似乎对泰米尔纳德邦有利,该邦在电子制造和组装方面获得了大量投资,预计将在苹果在印度的生产设施中发挥重要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