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微软首席营销官Chris Capossela在任职32年后离开公司

微软正在对其营销部门的高层进行一些调整。ChrisCapossela 在微软工作了 32 年,最近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他宣布将离开公司。

卡波塞拉在X(以前称为 Twitter)上的一篇帖子中表示:

有机会在微软工作这么多年,与 Satya 一起担任首席执行官,并将公司转变为云和人工智能巨头,这是一份令人惊叹的礼物,我并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微软确实为我打开了世界的大门,让我可以从阿克拉到萨格勒布,同时开发从 Azure 到 Xbox 的每一款产品。

卡波塞拉表示,微软商业首席营销官Takeshi Numoto已晋升为首席营销官。此外,微软消费者首席营销官Yusuf Mehdi也已晋升为执行副总裁,并将加入公司的高级领导团队。就在几周前,Mehdi 被任命为微软 Windows 和 Surface 业务的负责人。

卡波塞拉于 1991 年加入微软,几十年来在公司不断晋升。他曾一度担任微软首席执行官比尔盖茨的演讲助理。1998 年,他在 COMDEX 的舞台上与盖茨一起负责了一次相当令人难忘的 Windows 98 演示,在将扫描仪连接到 PC 后,显示器很快显示出蓝屏机消息。

根据卡波塞拉的 LinkedIn 页面显示,他自 2014 年 3 月起担任微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