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苹果2024年iPad阵容曝光M3芯片OLED显示屏等预期功能

Apple iPad 系列 2024 预计将带来许多第一。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明年推出可折叠 iPad,但分析师和专家对此存在分歧。现在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Ming Chi-Kuo)对即将推出的 iPad 做出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披露。

郭表示,苹果准备提升其现有的 iPad 机型,重点是先进的 M3 处理器和集成鲜艳的 OLED 显示屏等关键升级。预计 2024 年 iPad 出货量将在 52 至 5400 万台之间,尽管较 2023 年略有下降,但仍呈现显着增长。

IBM预览新型量子计算芯片,设定2033年大型系统部署目标

Kuo 预测,iPad Air 将会有两种型号,分别为 10.9 英寸和 12.9 英寸,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上市。最突出的特点是推出全新的 12.9 英寸 iPad Air 型号。尽管缺乏mini -LED技术,但该型号拥有氧化物背板,与配备 a-Si 背板的 10.9 英寸 iPad Air 相比,有望提供卓越的显示性能。

Kuo 进一步预测,苹果正准备用两款新的 OLED iPad Pro 取代 mini-LED 技术,计划于 24 年第一季度末和 24 年第二季度大规模生产。

这些尖端的 iPad Pro 将展示强大的 M3 处理器和精致的外形设计。OLED 面板将采用 Tandem 设计和 LTPO 背板,类似于 iPhone 15 Pro 中使用的背板。然而,由于 OLED 面板模块面临不可预见的生产挑战,量产预计将推迟至 24 年第 1 季度/第 2 季度末。

Kuo 还对定价动态进行了推测,表明如果新款 10.9 英寸 iPad Air 的成本保持不变,而 12.9 英寸型号的价格有所上涨,苹果可能会维持 iPad Air 和 iPad Pro 之间的价格差距,以维持价格。维持现有的产品细分策略。因此,新款 OLED iPad Pro 的价格可能会上涨。尽管有这些考虑,两款 OLED iPad Pro 机型的出货量预计在 2024 年为 6-800 万台,与现有 iPad Pro 相比,增长势头略有减弱,这可能是受到 OLED iPad 价格较高以及来自 12.9 英寸 iPad 竞争的影响空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