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三星终止初代GalaxyFold的软件更新

经过四年的更新,三星正式停止对其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Fold 的软件支持。该公司的决定并不令人意外,因为 Fold 已经问世四年了,并且已经被几款较新的型号所取代。

尽管年代久远,Galaxy Fold 仍然是一款功能齐全的设备,许多用户可能仍然选择继续使用它。但是,随着软件支持的结束,用户将不再收到手机的任何安全更新或新功能。这可能会使手机容易受到安全漏洞的攻击,并使其与较新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不兼容。

Galaxy Fold 于 2019 年首次推出,受到设计问题的困扰,迫使三星推迟发布。尽管遇到了这些挫折,该设备最终还是进入了市场,但其高昂的价格和有限的可用性阻碍了其广泛采用。

三星直到最近才为 Galaxy Fold 提供软件更新。不过,随着 2023 年 11 月安全补丁的发布,Galaxy Fold 已从三星支持的设备列表中删除。

对于那些仍然拥有 Galaxy Fold 的人来说,是时候开始考虑升级到更新的型号了。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old 5 都是出色的选择,它们提供了比初代 Fold 明显更好的用户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