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阿森纳轻松战胜了表现平平的塞维利亚赢得了欧冠冠

莱安德罗·特罗萨德和布卡约·萨卡进球,阿森纳轻松战胜了表现平平的塞维利亚,赢得了欧冠冠。

特罗萨德在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和埃迪·尼凯蒂亚都受伤的情况下首发九号,他在第29分钟横扫枪手取得领先。

萨卡在第 分钟拿下三分,突破防守后射门得分。

阿森纳四场比赛积九分位居 B 组榜首,塞维利亚垫底。

这支上赛季赢得欧罗巴联赛冠的西班牙球队仍在寻求本次欧冠联赛的首场胜利。

他们完全被主队击败,当萨卡被若日尼奥的漂亮直传球挡出后,特罗萨德完成了萨卡的低传,主队取得了当之无愧的领先。

萨卡在加布里埃尔·马丁内利的传球下攻入第二个进球,从提供者转变为终结者。

“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阿森纳主教练米克尔·阿尔特塔告诉TNT体育。

“他们表现出了侵略性和奉献精神。即使我们丢了球,我们也能很好地把球拿回来。在欧洲,我们很难控制住球权。”

比赛结束时,萨卡在比赛还剩五分钟时扭伤脚踝,一瘸一拐地下场,但阿尔特塔表示这只是一次“撞击”,这让阿森纳感到担忧。

埃因霍温1-0战胜朗斯,让阿森纳在还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失去了晋级16强的机会。

但阿尔特塔的球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两场对阵朗斯或埃因霍温的比赛中获得一分晋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