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苹果的首款可折叠设备可能是iPad而不是iPhone

可折叠细分市场逐渐引起普通智能手机买家的兴趣。三星、小米、OPPO、Vivo以及现在的 OnePlus 等品牌正在加大力度吸引用户采用新的外形规格。看起来苹果很快就会加入这一潮流,但该设备不会是 iPhone。这家库比蒂诺巨头的首款可折叠设备可能是 iPad。

可折叠 Apple iPad 将于 2024 年底推出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首款可折叠产品可能是 iPad,而不是 iPhone。

该报道援引供应链消息称,可折叠 iPad 设备可能会在 2024 年底开始小规模生产。不过,设计尚未最终确定。

苹果折叠式平板电脑最早可能于 2024 年底或 2025 年初推出。

苹果似乎在将其折叠技术转移到 iPhone 之前,在新款 iPad 上进行了试验。

最新报告与X分析师 Ming-Chi Kuo 的报告一致,他表示折叠式 iPad 可能会在 2024 年首次亮相。

苹果 iPad Air 2022 长期回顾

该分析师补充说,中国抛光和配件供应商安杰科技可能是可折叠iPad的受益者。

关于苹果的第一款可折叠设备,我们知之甚少,但从报告和分析师的帖子中可以肯定的是,第一款苹果可折叠设备将是 iPad。

郭明池指出,可折叠 iPad 将采用碳纤维框架,这将使其更轻、更耐用。我们需要拭目以待,看看苹果是否会采用带有折痕的单个大型折叠显示屏,还是采用两个独立的显示屏。有韩国媒体报道称,苹果正在与三星显示器和LG显示器就可折叠产品的面板供应进行谈判。

目前iPad上最大的显示屏是12.9英寸的iPad Pro型号,在该国的售价为112,900卢比。最便宜的 iPad 是第 9 代 iPad,售价为32,900.00 卢比。新款可折叠iPad将定位于哪个价位段,还需拭目以待。

新 iPad 型号即将上市吗?

有传言称,苹果将很快推出新的基础型号 iPad、iPad Air 和 iPad Mini。新型号预计将配备升级的处理器。当前一代 iPad Air 由 M1 提供动力,后续产品可能会配备 M2 处理器。新款 iPad Mini 和基本 iPad 型号可能会配备 A16 Bionic So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