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永明人寿增加普通股股息并宣派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支付的优先股股息

SunLife Financial Inc.(“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SLF)(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LF)董事会(“董事会”)今天宣布派发股息0.78美元公司普通股每股已宣布,将于2023 年 12 月 29 日支付给2023 年 11 月 29 日营业结束时在册的股东。这意味着比上一季度支付的金额增加了3 美分。

董事会还宣布,公司 A 类非累积优先股已宣派以下股息,将于2023 年 12 月 29 日支付给2023 年 11 月 29 日营业结束时在册的股东.

根据公司的加拿大股息再投资和股票购买计划(“计划”)收购的公司普通股将由计划代理人通过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其他加拿大证券交易所的设施在公开市场上购买以及替代加拿大交易平台。

永明金融公司已将上述股息指定为所得税法(加拿大)规定的合格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