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Saleorce将收购人工智能客户服务初创公司Airkit ai

企业软件巨头 Saleorce 签署了一项收购 Airkit.ai 的最终协议,Airkit.ai 是人工智能 (AI) 支持的客户服务应用程序和体验的创建者,以扩展 AI 功能。

收购完成后,Airkit.ai 将成为 Service Cloud 的子公司,并由 Airkit.ai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Adam Evans 领导。

Adam 是 RelateIQ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该公司于 2014 年被 Saleorce 收购,并成为 Sales Cloud Einstein 的关键组成部分。

Saleorce 执行副总裁兼 C360 应用程序总经理 Bill Patterso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客户参与的未来将由一套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客户体验来推动。”

Airkit.ai 帮助财富 500 强企业和快速发展的企业创建灵活的全渠道客户互动应用程序和人工智能驱动的客户服务代理。

Airkit.ai 加入 Saleorce 还将帮助服务、销售、营销和商务团队更快地进入人工智能时代的客户互动未来。

Airkit.ai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Adam Evans 表示:“在生成式 AI 领域,我们显然需要新型体验来提供改变参与体验的机会。”

与此同时,Saleorce 宣布为客户公司推出新的人工智能驱动平台“Einstein 1”,该平台将使他们能够安全连接任何数据,以低代码构建人工智能驱动的应用程序,并提供全新的 CRM 体验。

该公司还表示,新的 Einstein 1 数据云与 Einstein 1 平台原生集成,因此客户可以连接任何数据以创建统一的客户档案,并将人工智能、自动化和分析融入到每个客户体验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