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GlobalLogic任命Srinivas Shankar为CBO全球行业主管

日立集团旗下数字工程服务提供商GlobalLogic 宣布任命 Srinivas Shankar 为其首席商务官 (CBO) 和全球行业主管。

Shankar 在促进收入增长和提高客户满意度方面拥有二十多年的专业经验。他将专注于加速 GlobalLogic 的上市引擎,涵盖销售、营销和行业业务部门。

GlobalLogic 首席执行官 Nitesh Banga 表示:“随着 GlobalLogic 继续其有目的的增长之旅,增强我们的影响力并丰富我们的服务组合,我们正在寻找一位拥有成熟行业专业知识和进入市场经验的强大领导者,以推动我们发展的下一个篇章。”在一份声明中。

此外,该公司表示,此次任命凸显了 GlobalLogic 对加强其领导团队的承诺以及对客户成功的关注。

Shankar 表示:“虽然我们继续在帮助客户发展成为数字化和智能化企业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但我很高兴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制定和执行公司的下一代增长战略。”

他此前曾担任美洲首席商务官 (CCO) 和生命科学业务全球负责人,在扩大公司市场份额和增加收入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作为美洲 CCO,Shankar 负责监督 Cognizant 数字业务和技术服务中各个垂直行业和服务线的新客户获取工作。在加入 Cognizant 之前,他曾在 Infosys 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