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 正文

Zillow推出下一代3D游览

Zillow®揭幕的技术,将改变消费者在家远程游览一个家。新的3DHome®交互式平面图将待售商品信息中的丰富媒体内容整合到一个简单而强大的数字购物体验中,所有Zillow用户都可以免费访问。

现在,楼层平面图不再是用有限的列表详细信息单独查看每种媒体类型,而是充当动态指南,以帮助购物者更无缝地在线浏览房屋。通过3D Home旅游,静态照片和AI生成的平面图,可以比以前更准确地了解房屋的流动和空间。

Zillow使用代理商或摄影师通过免费的3D家庭应用程序和360度摄像头捕获的全景照片,然后应用公司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模型来生成3D家庭游览和交互式平面图-包括AI预测的房间尺寸,平方英尺以及列表照片相对于其他媒体的位置。3D游览和平面图将自动上传到列表,也可以添加到MLS,嵌入在网站中,或通过电子邮件或社交媒体共享。

Zillow Rich Media副总裁Josh Weisberg表示:“我们正在通过使用AI打破列表媒体(例如照片和虚拟之旅)与列表数据(例如平方英尺和房间尺寸)之间的障碍,重新定义虚拟之旅体验。经验团队。“这种新的集成体验将帮助购物者更好地了解静态照片与房屋布局之间的关系,提供更好的空间感和家居特色,并改善整体购物体验。”

如今,它在25个市场中可用,并在全年增加了更多内容,具有交互式平面图的3D家庭旅游使展示所有房屋成为可能,以吸引更多的购买者,并帮助购房者缩小选择范围,并在当今的火爆住房市场中迅速采取行动。

下一代3D家庭旅游是Zillow创新的最新示例,旨在帮助改善远程家庭购物体验。这种流行病带来了购物者的新需求,Zillow看到在2019年至2020年间,在待售清单上发布的3D Home旅游数量增加了两倍多,因为买家及其代理商认识到该工具是一种更安全的旅游方式,而卖家和上市代理商将其视为在热门住房市场中突出并分享房源的一种经济高效的高质量方式。

利用诸如Zillow的免费3D Home旅游之类的技术的代理商,还通过增加观看次数和Zillow的节省而看到了其房源取得的更大成功。根据2020年5月收集的数据,购买3D Home tour的买家比未保存3d Home tour的房源保存频率高32%。

列表中3D家庭旅游的激增以及对集成体验的进一步增强,为摄影师提供了更多支持代理商的机会。摄影师可以轻松地使用Zillow 3D Home应用程序和理光360度相机捕捉高质量的旅行,从而帮助代理商列表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