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 正文

伊曼纽尔社区获得McKnight的卓越技术奖

伊曼纽尔社区,退休生活的选择中西部地区的领导者,很自豪地从麦克奈特的高级居住卓越技术奖获得年度表彰2020年高级生活铜奖创新。该奖项旨在表彰创新技术的使用,以改善该组织内布拉斯加州和爱荷华州的14个高级生活社区的整体护理和社区运营。

Immanuel营销与销售副总裁Jennifer Knecht说:“我们很高兴获得McKnights颁发的这项卓越技术奖。”“技术已经成为伊曼纽尔生活的重要方面,并且只是居民在全球大流行中继续蓬勃发展的众多方式之一。”

这个高级的生活和退休社区组织在添加交互式工具和服务以帮助居民继续蓬勃发展之后,发现居民的福祉和技术齐头并进:

Immanuel的社区签名套件中提供了居民门户,使居民能够虚拟发现社区事件和活动,访问就餐菜单和公告,甚至通过触摸按钮即可安排维护需求。

通过与“永不迟来2天(iN2L)”合作,伊曼纽尔将以人为本的财富扩展到了多个社区。iN2L平板电脑和应用程序可提供所有级别的技术专业知识,使居民可以参观世界著名的博物馆,在飞行模拟器中旅行甚至叫他们的孙子孙女。

特定社区的LifeLoop软件系统使家庭成员能够与亲人,护理计划和社区雇员保持密切联系。

新的创新计划简化了所有退休生活社区的安全程序和秩序。由于运营方面的变化,伊曼纽尔于2019年被内布拉斯加州安全委员会评选为内布拉斯加州最安全的公司之一。

为了应对全球大流行,伊曼纽尔(Immanuel)现有的技术进步使居民能够通过虚拟播放的健康活动,社交活动和礼拜活动继续蓬勃发展。

内希特说:“多年来,技术一直是伊曼纽尔的指导原则。”“这些产品是在首次学习病毒之前就已经存在的,它们使我们有了更多机会来帮助居民通过社会疏远而壮成长。”

自1887年以来,伊曼纽尔就一直为老年人,彼此和社区提供以基督为中心的服务。作为非营利性组织,伊曼纽尔的品牌包括:伊曼纽尔经典庭院,生活方式村落,特色和关怀社区,湖滨阁楼,伊曼纽尔之路,伊曼纽尔社区基金会和伊曼纽尔视觉基金会。

伊曼纽尔在9个校园中拥有并经营着14个,55个以上的活跃生活,独立生活,辅助生活和长期护理退休社区;Immanuel Pathways在爱荷华州和内布省设有三个PACE®中心。伊曼纽尔社区基金会(Immanuel Community Foundation)的居民援助基金向独立的居住居民提供财政援助;伊曼纽尔愿景基金会(Immanuel Vision Foundation)将财务支持扩展到与伊曼纽尔(Immanuel)以服务为中心的使命具有共同目标的非盈利性慈善501(c)(3)组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