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 正文

苹果是上季度欧洲智能手机之王

Counterpoint Research分享的新数据显示,苹果是2020年第四季度欧洲第一大手机制造商,总销量为1,570万部。

这样一来,苹果就可以确保30%的市场份额,因此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

Counterpoint说,三星在排行榜上位居第二,它的出货量仅为1,550万台,同比下降12%,足以在该季度获得29%的市场份额。

小米以910万台的销量位居第三,而华为跌至不少于360万台,比2020年第四季度的950万部手机下降了62%。

Realme增长420%

Counterpoint表示,苹果推迟推出iPhone 12的策略使它成为了第四季度欧洲手机之王。

“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略有下降,但这并不能说明全部情况。推迟发布iPhone 12的决定似乎已经得到了回报,原因有两个。首先,它使iPhone 11和iPhone SE有机会证明其出色的使用寿命,并在全年的许多市场中持续畅销。其次,它增加了对新设备的需求,该设备最终于10月推出,销量惊人。事实上,iPhone 12是苹果最成功的设备推出至今,并带动苹果在第四季度到2020年30%的历史高的份额,”该公司说。

另一方面,Realme是增长最快的公司,其2020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不低于420%。Realme在本季度共售出700,000部手机,高于100,000部,并获得了1%的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