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 正文

Spotify可让您按心情和流派过滤喜欢的歌曲

Spotify使解析喜欢的歌曲变得更加容易。该公司将推出一项新功能,使用户可以按流派和心情过滤喜欢的歌曲。这样,您可以享受更多您喜欢的东西,而不会影响音调。例如,我有一些在俱乐部里很有趣的歌曲,还有一些民俗歌曲来放松自己,这两首歌都属于我喜欢的歌曲。这项新功能使我可以决定自己所处的心情,然后聆听。

要访问过滤器,您必须至少拥有30首喜欢的歌曲。然后,您可以转到您的音乐库,点按喜欢的歌曲,然后选择顶部列出的过滤器。您可以随时删除该过滤器,然后换一个新的过滤器。Spotify说,这些过滤器会随着您喜欢新歌而改变。目前,它们只会向包括美国,加拿大和英国在内的英语市场推出。

Spotify毫不掩饰地希望它成为满足各种音频需求(包括音乐和播客)的应用程序。尽管此功能很小,但它是一种更新,可使产品对日常使用更加有用,并且可以使人们回到应用程序中欣赏歌曲,这正是Spotify想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