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 正文

FloridaRealtors将在虚拟国际贸易博览会上展示全球联系

佛罗里达州房地产经纪人将在第一次虚拟连接150多个主要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在整个阳光之州佛罗里达国际贸易博览会,3月16-18日,2021。

国际贸易博览会由该州的官方经济贸易发展机构Enterprise Florida主办,是将国际代理商,买家,批发商,最终用户和专业服务提供商与代表一系列企业和行业的佛罗里达公司联系起来的虚拟聚会场所。该活动正在通过佛罗里达企业海外网络,14个国家的行业协会,商会以及国际联合商业代理商和经纪人协会邀请5,000多名与会者参加。

2021年佛罗里达房地产经纪人总裁因弗内斯的Only Way Realty Citrus经纪人所有者谢里尔·兰伯特(Cheryl Lambert)说,在虚拟的国际贸易博览会上,佛罗里达房地产经纪人的展台使该州协会能够展示其房地产经纪人成员的全球联系和国际专业知识。有兴趣进一步了解佛罗里达州房地产经纪人的其他国家/地区的与会者可以与会讲其语言的房地产经纪人约会,包括阿拉伯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葡萄牙语和语。

兰伯特说:“不仅佛罗里达州是一个理想的寄宿家庭,而且是一个做生意的好地方。”“我们州不仅将鼓励新的企业和行业发展列为优先事项,而且还为投资者和企业提供成功所需的那种支持性环境。佛罗里达州是第三大州,位居第二。 -最佳商业州(行政总裁杂志)佛罗里达州的房地产经纪人随时准备将国际投资者和其他人与全州市场中的机会联系起来,无论他们是要迁移业务,投资于新开发项目还是在佛罗里达州梦想中的家。”

佛罗里达房地产经纪人®是该州最大的专业贸易协会,拥有从Panhandle到Key West社区的200,000房地产经纪人会员,对于将国际游客和投资者与佛罗里达州的机会世界联系起来至关重要。成员均为持牌房地产从业者,包括住宅和商业代理人和经纪人,评估师,房地产顾问,物业经理以及许多其他房地产专家和相关行业分支机构。佛罗里达州房地产经纪人组织是全州51个地方和区域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或委员会的全州组织。

佛罗里达州的房地产经纪人与来自许多国家的买方,卖方和投资者合作。从2019月至2020年7月,外国买家购买33,900佛罗里达州的现房与一元容积$ 15.6十亿-美元的数量和在此期间,该州的现房销售的8%,11%,根据佛罗里达州的房地产经纪人2020简介国际住宅房地产活动。

佛罗里达房地产经纪人一直致力于为其房地产经纪人成员及其在佛罗里达州乃至世界各地的客户加强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和机会。当前的全球合作伙伴包括英国,加拿大,巴拿马,西班牙,法国,德国,比利时,迪拜和土耳其以及与拉丁美洲联合投资联盟(CILA)相关的19个拉丁美洲国家的房地产和房地产经纪人组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