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 正文

零售商资源共享StrasGlobal的疫苗接种计划

面向零售商的资源,一个面向小型连锁店和独立零售商的动态,多方面的新资源和信息中心,通过领先的合同提供商StrasGlobal提供详细的员工疫苗接种计划服务和遍布全国的站点运营。

2020年3月,当没有明确的应对计划应对危机的严重性时,StrasGlobal开发并共享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从零售商的角度来看,它成为了最全面的应对计划之一。 。现在,StrasGlobal已制定了一项全面的疫苗接种计划,该计划将为零售商提供资源,作为所有零售商的 指南。

“整个过程沟通如何接种疫苗,并帮助员工应该是所有企业最优先的,”说伊娃Strasburger,StrasGlobal主席。“我们的疫苗接种工作组最初制定了从海岸到海岸的商店实施计划。然后,我们决定通过零售商资源共享该计划。现在,所有没有时间或资源自行进行研究的零售商都可以根据我们的计划制定自己的计划。”

“ StrasGlobal的疫苗接种工作队的工作紧张研究的最佳实践推出这个疫苗接种计划,”说杰西卡·威廉姆斯,RFR内容总监。“ StrasGlobal意识到了迅速采取行动为其所有员工制定疫苗接种政策的紧迫性,而这一强大的计划可以作为其他零售商的模板。StrasGlobal疫苗接种计划和分步流程正是可立即采取行动的工具的类型。零售商想要提供的资源。”

据史蒂夫Kimmes,Kimmes企业的总裁,“我同意,我们要教育我们的员工进行沟通,使其尽可能容易为他们接种疫苗。StrasGlobal的疫苗接种计划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小链一个伟大的工具,和StrasGlobal的“大流行应对计划”一年前对我们来说是生命线,现在我们很高兴能获得访问权限,这为每位雇主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使他们可以按自己认为适合公司的方式使用全部或部分信息。这个疫苗接种计划。”

“我们是大社会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寻找出对方,”规定罗伊Strasburger StrasGlobal首席执行官。“与同行的对话表明,尽管这是重中之重,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针对大多数零售业主或人力资源团队遵循的全面疫苗接种计划。我们欢迎反馈,并将随着新信息的到来而修改我们的计划。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