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 正文

高层建筑一般都会有腰线层

1、腰线层的优点:

腰线层可以给建筑外立面提供一定的装饰性,在建筑内部也有一定的优势,它一般会采用保温、隔热效果好的挤塑板材料制作,更能保障室内居住舒适度。同时,腰线层本身是向外凸出的,大概会有50厘米的外凸空间,无形之间给室内增加了不少使用面积。腰线层的窗户下面还会涉及一米左右高度的墙面,很好保护了小孩爬窗的风险。

2、腰线层的缺点:

腰线层虽然有一定的优点,但是依旧有不少人不喜欢购买,这是因为腰线层在采光方面有很大的影响,因为腰线层阳台窗户是凸出来的,可以说将阳光遮挡在外,减少了室内光线的进入,这对于室内采光、通风等都有很大的影响。而且在大风天地腰线层上就掉落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打扫相当麻烦。

什么是腰线层

每一栋房子的楼层不同,腰线层的位置也会有所不同,一般腰线层会出现在整栋楼的底部和中部的情况比较常见,主要是起到外观装饰,让整栋楼更加好看的作用,腰线层可以让整栋楼看起来会更加有层次感,更加具有审美的效果。

买到了楼房腰线怎么补救

1、买了腰线层的房子,室内的采光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因此可以通过敲掉阳台的方法,来增强室内的光线,但是这个一定要在物业允许的情况下。

2、通过室内的灯光设计,来让室内变得更加的明亮,而且还可以增强室内的美观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