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 正文

AT和T将DirecTV拆分为一家16B美元的公司

T&T宣布了计划将其各种视频业务(DirecTV,AT&T TV和U-Verse)分拆为一家新公司,该公司将与TPG Capital共同控制。该交易使AT&T持有该公司70%的股份,TPG则持有另外30%的股份。“将AT&T的美国视频业务划分为New DirecTV的交易意味着新公司的企业价值为162.5亿美元。”

AT&T总共以67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DirecTV:2014年,它以48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卫星提供商,剩下的就是AT&T承担的债务。通过这个价值不到其四分之一的“高级新视频实体”,您可以看到原始的超级收购的发展情况有多糟糕。AT&T约翰·斯坦基(John Stankey)在新闻发布后与分析师和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说:“当我们在2015年完成对DirecTV的收购时,我们当然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

这笔新公司的交易将由AT&T美国视频老板Bill Morrow牵头,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完成。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AT&T将净赚78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